news-details

不加比較好Buga Better

不加 比較好的指標是餐點中「不加食品化學添加物」、「不加醬料」、「用原型食材」、「最簡單的烹調方式」來製成。有了這樣的原則,就不用過多的程序來掩蓋食材的不新鮮,也不用香甜華美的醬料來提高味覺感受,用簡單又健康的料理方式來帶給現代人過於繁忙生活中所缺少「單純」。

另外我們有提供甜點,目前甜點由闆娘親自製作或監督,每一塊蛋糕或點心帶著我們的心意,讓您在壓力大的社會環境下能有一點點的幸福愉悅感。我們有現做的舒芙蕾,您一定要試試,將會打破您對舒芙蕾的既有印象哦!

本店的咖啡或飲品,皆是使用單品咖啡豆及高品質的茶包,我們自己喜歡的才願意拿出來分享給各位朋友,這是堅持,堅若礬石!

最後,本店會稟持如同LOGO一樣令人覺得可愛的笑臉來服務每一位前來品嚐單純的您,這是我們的親切,也是我們想給予的溫暖,本店通常不大,外帶客人居多,但我們依舊這樣服務您,期待與您的相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