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鎮蜂蜜

【小鎮蜂蜜】來自紐西蘭西岸偏僻小鎮,自產小農種植奇異果維生,因自有農場邊生長許多野生麥蘆卡茶花,在養殖蜜蜂替自己的奇異果繁殖時,順道在奇異果不開花的夏季採集麥蘆卡蜂蜜。

正因如此,【小鎮蜂蜜】的麥蘆卡沒有農藥殘留,蜂農不添加抗生素、果糖等添加物增加產銷量,堅持給客人最天然純粹的蜂蜜!

我們除了販售各種不同活性、質地的麥蘆卡蜂蜜外,還擁有市場上活性最高的麥蘆卡蜂蜜棒棒糖、喉糖,希望能夠提供老少咸宜、多方位的品嚐方式。此外,為了因應現今大環境的需求,我們特別進口了麥蘆卡蜂蜜乾洗手以及護手霜,在防疫的漫漫長日裡,【小鎮蜂蜜】守護大家的健康!

#新北市板橋區純天然麥盧卡蜂蜜
#新北市板橋區純天然蜂蜜線上訂購
#新北市板橋區麥蘆卡蜂蜜專賣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