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柳隅茶舍LiuYu Teahouse

就是一個這麼簡單的信念:大多數外國旅客來台灣最期待就是體驗在地生活文化。柳隅茶舍設立於2014年並開啟其台灣茶之旅。不僅僅以最直接的方式向茶農購買為滿足,更進一步地跟隨著茶農的腳步,深入探索茶的世界。了解杯子裡的茶如何從無到有,如何開啟舌尖上的味蕾。每位顧客的信賴與認同,更讓我們堅信,提供一杯安全無虞乾淨的茶,是柳隅最堅信的職志。唯有乾淨的土壤才能孕育乾淨的茶。

「在龍山寺旁不賣台灣茶太可惜了」 傳統的寺廟文化結合茶文化豈不是太完美了!因此柳隅茶舍在2014年,開始了台灣茶之旅。 [真正道地的台灣滋味是什麼呢?] 希望藉由語言的優勢,透過傳統的方式,讓來台的旅客能品嚐並了解這個寶島是如何能夠孕育出這麼獨一無二的「台灣香」好茶。 [為什麼命名為柳隅茶舍?] 柳為母親的姓氏,隅為角落之意, 原意是想讓每一位旅客可以在旅行中試著放慢腳步,選上一好壺茶,在品茗的同時也能進行文化交流,爲這趟旅行增加一些不同的色彩,增添更難忘的回憶!這就是台灣茶的魅力之所在。


#台北市推薦茶館#台北市推薦手工茶#台北市推薦高山茶#台北市推薦白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