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哈里歐咖啡

一生懸命專注咖啡的文化涵養與生活共榮
從學徒到經營者 期許以世代傳承品牌價值的培育者。
從原產地的一顆咖啡豆到最終成為您手中的一杯咖啡;我們堅持烘焙最高品質的咖啡,這是我們一直追求的基本信念;40年珍貴體驗是為咖啡的故事做了最佳的註解,也烘焙出咖啡的獨特風味及口感特性,閱讀咖啡的故事可以讓您更瞭解HALIIO咖啡,豐富您的咖啡體驗。

1981 年HALIIO CAFE創立於台中開展餐飲市場通路。
經營者在咖啡事業著重人文精神與品質堅持,強調_[以客為尊],並堅持採購世界各國最好的咖啡豆烘焙製作,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咖啡產品,經營 HALIIO CAFE成為精品咖啡領導品牌。

HALIIO CAFE的企業使命:啟發並滋潤人們的心靈,在每個人、每一杯、每個社區中皆能體現。持續追求卓越以及實踐企業使命與價值觀,我們透過每一杯咖啡的傳遞,將獨特的HALIIO CAFE體驗帶入每位顧客的生活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