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針線球插畫Yarnball

針線球是插畫家與設計師的結合團體;畫插畫的那個喜歡設計,而做設計的那個喜歡插畫;兩人就這麼滾出了一丸針線球。

針線球主要是以插畫創作為主的團隊,我們將自己的生活、台灣的文化與我們經歷的感受,用我們的畫筆描繪許多小故事與人分享。針線球的作品圍繞在三項主軸:動物、食物、生活雜物;尤其擅長將日常的生活感觸反映在創作中。透過這三項主軸,用我們幽默的筆調去勾勒出屬於台灣共同的生活經驗,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微笑。

針線球的產品主要是幾紙製品為主,並堅持「用好紙,作好畫,讓畫說話」。希望能將畫以最接近原作的方式呈現給顧客。我們將插畫印製成卡片、明信片、紙膠帶、筆記本、貼紙…等,並延伸開發許多周遭生活用品,如別針、杯墊、束口袋等,另外也手工製作筆記本,延續手感的溫度。近幾年也開始投入開發布製品,希望將我們的作品帶入更多生活的角落中。

針線球在2014年成立了自己的文具店,坐落在台北市的向弄間,名為「針線盒」。除了針線球的商品外,更網羅了許多台灣與外國的產品,以我們的喜好作為選品的依據,選擇了許多有趣的插畫相關文具產品,是喜愛文具的朋友們不可錯過的特色文具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