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憶小時候古早味紅茶冰-埔里中山店

古早味紅茶專賣店。

全店不使用果糖,紅茶所使用的為二砂,綠茶為白糖,冬瓜茶百分之百為冬瓜塊熬煮而成。
老闆嚴選食材,用料安心,再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受到在地人的喜愛,是埔里品飲首選之一,若想品嚐美味又健康的茶飲,不妨試試我們【回憶小時候古早味紅茶冰埔里中山店】,一吃保證一喝變成老主顧。
推薦金蘋果綠茶、甘蔗青茶、紅茶冰、綠茶...等,飲品眾多任君挑選,甜度冰塊都可客製化服務,歡迎來品飲。

#埔里甘蔗青茶必喝#埔里夜市平價飲品專賣店 #台灣飲料店加盟#南投縣草屯鎮特色飲料店#埔里傳統手搖飲專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