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勝農蔬菜

追求健康世代,勝農可以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讓您安心食用好的蔬菜。
每項蔬菜都有經過農藥殘留檢測,

成立時間民國82年,至今有29年的歷史,服務範圍在台中地區,都以長期配合為主ex:飯店、婚宴、中西餐廳。

營運模式:
蔬菜都是前一日由果菜市場購入,我們販售基本家常菜,另有多種特殊菜,是與配合的產地直購,拿到最新鮮的蔬菜。
因著多數人越來越注重健康,甚至流行的蔬果拿鐵,相對的蔬果農藥殘留的問題很重要,所以我們會檢驗所購入的蔬菜,是否有在標準範圍內,讓您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目前長期配合對象,多數有我們公司發車,將商品送到您的地點,也歡迎自行取貨。

未來規劃:
長期配合客戶ex:飯店、中西餐廳、婚宴會館、月子中心、台中地區。
開放加入官方line帳號,訂購宅配或自取,讓您不用出門就可以買菜。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