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鳳山宏珍素粽

原是自家的家常傳統小吃,經身邊親友大力推薦,廣受好評,2017年於高雄鳳山創業,「宏珍」二字取自老闆及闆娘名字末字。素粽、碗粿、麵線糊、養生粥皆為店內人氣商品,也不斷研發各式素食小吃,目前有素粽、糯米腸、芋粿巧,搭配便利的低溫宅配,讓全台各地的朋友都能享受美食。

宏珍素粽結合南北粽各自特色,糯米和餡料以獨家配方拌炒,手工包完後再水煮兩個半小時至糯米熟透。用料及製程嚴格把關,使用台灣在地松字號老糯米、北港花生、新社香菇、進口栗子、特選不黏米粽葉、桂格得意的一天葵花油等,每一口都品嘗得到宏珍素粽的要求與堅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