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藤川和食

在COVID­­-19的肆虐下世界經濟大為低迷,當然台灣也是不例外,尤其是經歷了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更是讓台灣人民們苦不堪言,在這一場看不見盡頭的疫情之下,許多餐廳連連虧損倒閉、退場,導致大量服務業員工失業,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原職場,毅然決然地選擇在這個時候危機入市,踏上了創造屬於我們奇蹟的旅程……

民以食為天,食衣住行育樂,食排在第一名,人一日三餐必然是離不開的,而我們就是想讓在疫情期間陷入鬱鬱寡歡的人們以吃到美食的方式創造大家的幸福感。

我們的理念:「不用華麗渲染的方式,而是用新鮮.自然的食材呈現給您」 堅持不使用味精.不用化學高湯.不過多的調味,只呈現食材的原味。我們嚴選食材並堅信「食物不止是要好吃!更要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藤」代表藤蔓,如藤蔓般向上攀爬,延綿而上。
「川」代表河川,如河川般川流不息,細水長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