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功夫大帝

【功夫大帝】由汐止羽量級散打王高瑋濂教練一手創立,2010年成立功夫大帝麵食館於汐止區觀光夜市,2020年成立功夫大帝武道館,融合餐飲與武術兩項專長致力推廣武術運動。功夫大帝武道館為汐止首間結合了東西方、傳統與現代多元類型的綜合武術館,除了積極訓練選手之外更於地方舉辦各種防身術觀念講座,將武術能夠健身與防身的普世價值體現於生活之中,我們也希望透過武術在身體及精神的鍛鍊,培養出健康、積極正向的下一代。

#新北汐止武道館#新北汐止兒童武術#新北汐止東南亞料理#新北汐止拳擊有氧#新北汐止跆拳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