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金婆菓子

金婆菓子的果園位於台南市玉井區的愛文山上,這裡的地形以青石灰岩風化後的土質組成,最適合芒果生長了!

此土壤種植的果實,肉質香甜、口感Q彈,自然熟成、香氣四溢、甜度水分超飽滿,就是我們的特色!

從金婆年輕時到現在,種植已經超過50年。近幾年金婆身體逐漸退化,慢慢由孫子接手,傳承金婆的好品質,發揚光大,讓更多人品嚐到美好的菓子。

我們除了種植芒果,還有販售手工果乾。從北到南都有我們合作的果農。

果乾製作,最重要的是水果本身:天然無毒是選擇關鍵。水果品質好,製作出來的果乾就會好吃啦!

阿嬤常說:「透過辛勤努力的耕作,才有甜美豐盛的收穫。」這句話完全不會錯。

因此我們相信只要好好做事,堅守本心運氣都不會太差。

保持善良和愛,將美好的菓子分享給美好的你!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