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驛馬日式平價鍋物

驛馬是一家平價的鍋物,湯頭我們堅持用新鮮蔬果及大骨慢熬數小時;店內環境維持舒適,對食材我們也很講究新鮮。

我們有最平價的鍋物、最用心的食材、最彈性的單點,喜歡吃什麼自己搭;未來我們也會陸續增加湯底及各種單點品項。

主要湯頭:
精燉原味鍋:是用大骨和蔬菜精心慢熬,湯頭濃郁好喝順口。
醬汁壽喜燒:以醬油及柴魚熬煮,風味獨特不死鹹。
特製麻辣鍋:湯頭又香又麻又辣到剛好,喝起來順口,辣度可以調整。
韓式泡菜:酸度剛好,喝起來順口甘甜,微酸不辣。
酸白菜鍋:微酸微甜,建議搭配五花肉,吃起來軟嫩滑口。
起司牛奶鍋:由起司和牛奶融合,再搭配羊肉,吃起來綿密爽口。
紅燒牛筋鍋:牛筋軟嫩,湯頭清香甘甜,忍不住會想多扒幾碗白飯。
素食蔬菜鍋:我們也有提供全素鍋及素沙茶,歡迎一起來用餐哦!

另外我們有提供,白飯、飲料、冰淇淋、咖啡。
也歡迎各行各業來電預約,朋友辦聚餐、小資族、閤家都可以來光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