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職男的捲店

職男の捲店,是三位不同領域的職人成立,營運管理、平面設計師和最重要的烘焙職人,從不同專業共同創造溫柔且讓大家快樂的烘焙店,而職男不只是職業的男子,更代表著我們的負責和體貼透過專業傳遞給每個人。烘焙師擁有超過10年資歷,從學術專研到技術磨練,期間還到日本再進修,回台灣後目標是做出大家都喜歡的麵包,我們對所有事情保持溫柔,因為理解、包容、接受更重要的是我們在意你,我們盡可能的做出適合每一個人的捲,能滿足不想吃太甜,又或是甜點就是要甜的你,還有鹹食第一的你!在口味的選擇上也設計了不甜度的肉桂捲和鹹味的大蒜捲,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的口味,每個月會開發限定口味,未來的我們也會持續發想,能在你的生活裡找出一些回憶的共鳴及滿滿的幸福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