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湯婆婆關東煮舖

一個來自於南部漁村小鄉鎮的姑娘,在一次次的外食抉擇中偶然想起家鄉的滋味,於是開始突發奇想想與身邊朋友們分享自己喜歡且懷念的味道﹐如下午茶黑輪米血﹐也讓其他北漂的們多一個可以想念家鄉味道的地方﹐於是有了現在『湯婆婆關東煮舖』的出現。

『湯婆婆』的命名其很簡單,姑娘愛喝湯,覺得婆婆聽起來親切多,我們想要做出有別於大部分朋友們在邊喝到的柴魚高湯,於是我們的湯頭會使用豬大骨及多樣的蔬菜一同熬製,作為我們的湯底。

我們也選用了家鄉在地魚丸老店所製作的魚丸、黑輪以及在地擁有一甲子釀造功力的老字號醬油店所製作的醬油膏、辣椒醬,在地七成的羊肉店及黑輪攤皆只用他們所製作的醬油膏,北漂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跟姑娘一樣感受到濃濃的家鄉味。

『湯婆婆關東煮舖』不僅有豐富且多樣化的關東煮食材,還有擁有鍋燒系列及姑娘小時候吃到來自奶奶所做的古早味肉燥,讓跟姑娘一樣北漂的孩子們都可以吃到家的味道。


來尋找我們的朋友們,可以使用google來定位來搜尋我們,我們的招牌比較不明顯,或是歡迎來電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