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啖飯19101 cuisine

啖飯19101 cuisine由夫妻檔廖老闆與林老闆共同創建。(註:19101這串數字由來為兩位老闆生命靈數總和)廖老闆因某次⾝體不適被送到醫院治療,意識到⼼血管阻塞問題與⾃身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聯,⽣病前,總對過度調味的加工食品、包裹層層麵衣的油炸物,和使用精緻糖堆疊製作的甜點來者不拒。

受到太太林老闆長期接觸生機飲食的影響,廖老闆開始在飲食方面作出調整,也漸漸地發現自己身體的轉變;夫妻倆希望能將健康的、對身體有能量的食物與大家分享,並且在「好吃」與「健康」兩者看似很難同時存在的元素中取得平衡,因此兩人以「健康又好吃,好吃又健康」為理念,攜手建立—— 啖飯19101 cuisine!

飲食,是每個人每一天都要⾯對的重要事情。啖飯堅持優先採用有機、無毒和大廠認證的食材,餐點也以少精緻、少調味並選用多元新鮮食材為宗旨。希望能以友善與人分享私房菜的製作共享健康,也期許飯友們能與我們一同珍惜食材與資源,共同守護我們生活的這片大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