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市私立晨光幼兒園

園訓
晨風化雨霑髫歲;光耀盈門照杏壇。

校園願景
啟發想像
激發潛能
培養自理
展現自我

創辦理念
※依據教育部「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精神,訂定符合六大核心素養的學習課程。
※培養孩子正確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方法,奠定日後紮實的學習根基。
※著重「家園」、「親師」的互補作用,舉辦各項親職活動,幫助孩子愉快的學習成長。
※以孩子為本位,重視孩子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培養其主動學習的態度。

創意教學
※主題式教學,由師生共同討論延伸學習觸角,並整合多元文化課程。
※透過角色扮演遊戲,刺激孩子發揮無限想像力,同時促進孩子的社會化能力。
※配合教學主題及節慶,實施戶外教學及參觀活動,以擴展孩子的知識領域。

本園特色
※榮獲九十年度教育部「幼稚園評鑑」行政、教學、環境設備三項績優殊榮。
※基礎評鑑全數指標通過之優良幼兒園。
※有效結合社區資源,參與社區活動,增進社區認同感。
※嚴密門禁管制,避免危險入侵,確保校園安全。
※不僅重視智能發展,更重視健全的人格教育及日常生活上的學習經驗。
※妥善規劃「幼小銜接」系列活動,為未來學習奠定深厚根基。
※戶外活動廣場,提供多元的學習空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