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rangeseed shop

一個陽光明媚的週日下午,一間巷弄裡的咖啡館,靠著窗的座位。

一個女人拿起桌上的黑咖啡啜了一口,開口問向對面坐著的朋友們,我們來開一間專門賣女性商品的公司吧!………….

接著是三~四小時的冗長討論過程,有著各種爭議與不可能完成或執行問題的種種………,然後五個小時後,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為了自己的事業!

一個在外商公司待了25年資材主管,
一個在傳產公司待了25年的職員,
一個為了家庭奉獻了25年的專職主婦!

橙子國際行銷就在2021年末成立了!

沒有得天獨厚的條件與財力、也沒有取之不竭的人脈資源,唯一擁有的是我們有的一顆熱忱且急切的心!還有一股想在有生之年,集合真心好友一起創業,心中嚮往的崇景與夢想!

我們在事業、家庭,努力的長年歲月過程後,終於能暫時放下我們本來的角色與責任重擔!一同來做一件我們仍想全力以赴的事業邁進!

公司最新引進韓國Holika Holika品牌,2022年與AMONG US聯名款系列保養品。

Holika Holika是2010年3月由韓國著名上市化妝品公司“ENPRANI”獨資創建的新晉化妝品品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