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潔麗卡蝦拼王

力求極致,創造價值

我們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並致力於採用對地球友善的做法進行製造。同時盡可能的使用再生能源加工方式製成。

自 2010 年以來,我們持續研究如何設計高效安全經濟的居家環境設備及生活用品,除了確保成本及效能可以達到平衡,並思考在教育和醫療環境的可行性。

我們對團隊的研發成果感到非常自豪,一方面通過高效的供應鏈管理,我們一舉將昂貴的除臭抑菌設備調整至一半以下的合理價格同時卻在相同耗能下將性能提高一倍,研發製造的同時透過異業結合及材料管理,大幅提高環保材質成分,透過突破性的技術研發以科學手段達到均衡品質和效能追求,並承諾誠信踏實是我們的經營發展的堅持,也是我們最驕傲的力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