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號&11號親子民宿

位於宜蘭五結的9號&11號親子民宿,一樓採開放式格局,打造寬敞明亮的公共空間,提供與時俱進的視聽影音及麻將設備,讓三五好友可以齊聚一堂,開懷高歌一曲,拉進心與心之間的距離;透過天然石材與精心打造的沙發休憩區,恬靜、慵懶而舒適的氛圍,不禁讓人沉溺在悠閒與愜意中。別出心裁的兒童遊戲空間,有賽車球池溜滑梯、廚房辦家酒、積木軌道及仿真偉士牌電動車等多款玩具設施,培養兒童創造力,帶給大小朋友快樂互動時光,為孩子的遊戲人生增添精彩。另提供開放式廚房可以簡單烹煮,準備全套餐具免費使用;還有停車、烤肉區,可代客訂購烤肉食材。

房間都採日式床鋪、溫暖木質地板,打造安全舒適的親子共寢空間。不論是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雙人床搭配單人床的三人房,都是選用天然植物的無害保養品牌上山採藥洗髮沐浴品,讓您能依出遊人數和需求挑選包棟。

精心營造像回到家的溫馨自在氛圍,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渡假體驗, 9號&11號無疑成為您全家大小或親朋好友一同入住的最佳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