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O.M Fit 運動空間

運動人生很辛苦,但你也可以在過程中玩樂並且享受他!
O.M Fit !絕對Fun玩你的運動人生!

我們是一間健身房,但又不希望只是健身的健身房。
健身對我們來說是運動的一種,一種可以讓你擁有能力去玩更多運動的基礎。
在這裡,我們期望打造一個以健身為基礎,去創造你無限可能的搖籃,讓你能完成各種你想要做而沒做過的、你沒想過卻能無比吸引你的各種戶外運動!

減重、健康、雕塑身形與肌力養成,在這裡只是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你所得到的基本能力;專業、體態、細心與教學熱情,在這裡也只是每一位教練所具備的基本條件。
我們將會亦師亦友,每一位朋友的到來,對我們是養分是學習也是責任!而我們所給你的,是不後悔的開始以及不再害怕運動的勇氣!
上山、下海;戶外的風吹日曬、室內的揮汗如雨,都可能是你未來運動人生的組成。你需要勇敢的踏出這一步,我們才能拉著你,讓上述的一切成真!

玩運動,享受運動,開啟你運動的新人生,是我們希望給你的態度。每一次的辛苦訓練,我們陪你堅持;我們陪你挑戰;我們也鼓勵你完成所有的不可能!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