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歇影像

塑造精緻、奢華的企業形象,體現出產品不凡價值,一歇影像專注於大大小小的商業拍攝,從建築、空間到活動紀錄到人物、商品拍攝都非常擅長,疫情企業轉型直播與行銷通路線上化包裝也能透過我們的拍攝服務來化解僵局。

一歇影像團隊不僅獲獎無數,更曾榮獲「英國倫敦獨立電影獎」,也已在各平台好評不斷,主打商業拍攝、活動拍攝,而求婚企劃、婚禮紀錄等等都有涵蓋,洽談時非常仔細,盡可能滿足客戶需求,當客戶沒想法時也能提供相當周全建議,完整的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照顧。

一歇影像工作室有專業攝影棚,業主不用擔心沒有拍攝場地,能夠提供企業打造形象的一致性,凸顯產品的獨特性。

也能透過本影像工作室配合的行銷、活動、公關、娛樂公司,打造一套最符合顧客需求的套裝,是您在商業行銷上的好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