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玩具給庫-專業美日漫GK雕像代理代購

模型雕像代理/代購
玩具給庫成立於2015年(原名為TOYER),原本只是一個模型代購社團,替同好集單購買一些私人訂製的雕像,到後來隨著產品越來越多元,有購買需求的客人越來越多,老闆在2020年決定以展間的形式讓更多人看見雕像的迷人之處,而正式更名為玩具給庫。

開放式展覽空間
老闆本人是喜歡分享日漫公仔的臭宅,放了一堆自己的收藏,在給庫可以找到的大多都是日漫角色的雕像,例如:魯夫、鳴人等等。你還可以在給庫找到一些特別的原創作品,都是老闆的私人收藏。

主題式玩具倉庫
此外,老闆在給庫的後半部打造了EVA風格的玩具倉庫,營造出隨時都要準備迎戰使徒的氣氛。這個區域是給庫最重要的功能和特色,可以讓有空間需求的朋友,置身於動漫場景之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