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沁宣美容CINSYUAN

創辦人Kiki認為『美是身為女人一切的初衷』
不僅止於外在,
內在調理與健康、外在保養與維持才是真正美的本質。

【沁宣美容】懂得女性對美的需求~追求高品質的開發在調理與保養的產品,持續尋找在天然中創新產品與功效,讓每一位客人都備感呵護。
主要的產品項目:
◆ 牛の膠原蛋白。
◆ 面膜系列。
◆ 頭皮系列、頭髮系列。
◆ 精油系列。

當前公司將創新拓展新項目:美容美體事業,由於隨著人們消費意識和健康觀念的提高,對美容類產品的選擇也在不斷發生著轉變,亞洲市場也逐漸走向高規格、高品質的美容產品服務,我們認為這將會是新趨勢,因此決定把握商機,公司將拓展此事業項目。同時也是能滿足目標消費者自身健康和心理需求之產品,結合科技和時尚高雅的生活理念。

沁宣懂得女性對美的需求~
秉持著帶給大家由內而外的健康,
把好的產品分享給最好的妳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