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雞極本味

「溫暖強力的後盾」
從事護理相關工作多年的三姊妹,深切體會病人需求、有感家屬辛勞,更眼見一群不眠不休的醫療團隊在背後默默付出努力,想起兒時母親細心熬煮的滴雞精,奠定健康的穩定基礎,盼能將這份溫暖味道分享給大家,成為辛苦朋友的強力後盾。

「追求極致健康本味」
秉持「追求極致健康本味」的品牌信念,從雞隻嚴選到製程,每一個細節豪不妥協。為了讓需要營養補充需求的客人、家屬和醫護人員,用心做出最優質的滴雞精,讓大家安心飲用,守護每一位朋友的健康。

「用心傾力打造的好味道」
家中長年從事畜牧養雞的背景是我們挑選優良雞隻、控管品質的關鍵。

用嚴選台灣雞隻,遵循古法精製16小時嚴謹的慢火細燉及一道道繁複程序所打造的滴雞精,是「雞極本味」的堅持也是我們的專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