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の埔居酒屋

在新北板橋有一間充滿著滿滿日式風格的居酒屋,隱身在捷運板南線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旁7-11商店的小巷道內,店門口有座超明顯的日本鳥居及大紅燈籠,店內的裝潢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格。

料理有著台式與日式合一的獨特料理風格。以客為尊店內販售的每一道料理都堅持食材的新鮮及美味,我們堅持絕對不採買外面現成加工完成的食材。

店裡所販售的招牌午仔魚一夜干,都是自己店內親自手工製成,再經過一夜的風乾入味後再經上架燒烤後上桌呈現給客人享用。

別於一般的居酒屋少見提供給客人品嚐的辣椒醬,店內的辣椒醬也是堅持自己炒,除了炒出來的辣椒醬自己研究祕方調製外,最重要的出發點是要讓來到店裏的顧客吃得安心。

這自行研發炒出來的私房辣椒醬,更是吸引了不少死忠愛好吃辣的饕客。開業至今數載,迅速累積了不少的死忠粉絲與顧客,在當地也成為捷運板南線的隱藏版美食朝聖地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