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bacarry旅行後背包

bacarry旅行後背包|機能性後背包品牌推薦,流行街頭潮牌後背包,客製化吊牌背包

ba在古文字裡有著自我意識,自信,與自覺的意思。carry是提起,背起的意思。背上背包走出去,創造你的新故事,[bacarry] 旅行後背包因而誕生。是一群熱愛生活,運動,冒險的設計師同好們,因著熱愛自由的靈魂,以旅行不可或缺的「背包」,將旅行的冒險本質也融入生活物件中。
風格設計

bacarry靈感擷取於旅行與生活的經驗,企圖把流行元素帶入生活本質,希望bacarry產品可以伴隨著使用者的感官呼吸,自信且獨特,混搭的材質與特殊的圖案呈現出bacarry表達理念,人類與大自然的接觸可以更簡單,背包配件如何結合可以更適合旅行與時尚流行。

#我們喜歡觀察周遭的人與事,更喜歡被注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