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侑力水電工程-高雄水電工程、三民水電

高雄水電工程、三民水電、鳳山水電、前鎮水電、左營水電、仁武水電、鳥松水電、高雄水電維修、高雄水電急修、高雄家庭水電維修、高雄燈具安裝、高雄衛浴設備安裝、高雄馬達安裝、高雄冷熱水配管、高雄電錶申請、高雄電錶安裝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服務範圍為南部地區,專精於各式水電工程的專業團隊。不投機取巧、不偷工減料去完成所有業主交付的任務,承諾做好所有客戶的委託。「良好的售後服務」更將每一位客戶視同知己好友般的對待。

堅持提供良好的施工品質,秉持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累積了許多好口碑及客戶對我們的肯定。本公司結合了優秀的施工人才,層層把關,給予最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態度,無論是居家水電或是廠辦大樓水電工程,我們將提以最優良的工作效率,滿足客戶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通過政府嚴格審查取得合格技術士證照,讓每位客戶安心找侑力服務,各項居家水電修繕及廠房大樓水電規劃歡迎來電!

也歡迎裝潢設計公司等其他相關行業合作,給您品質保證,完善的服務!

服務專線:
林先生:0972-928522
黃先生:0973-60336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