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元晉玻璃-台中玻璃工程、台中裝潢玻璃

台中玻璃工程、台中裝潢玻璃、台中商業空間玻璃、台中室內空間玻璃、台中廚房烤漆玻璃、台中淋浴乾濕分離、台中強化玻璃、台中噴砂玻璃、台中明鏡玻璃、台中藝術玻璃、台中膠合玻璃、台中玻璃隔間、台中玻璃規劃

元晉玻璃從第一代至今已有30年服務經驗,在業界累計了許多好口碑,專精各項玻璃工程,可完全依照您所需的玻璃客製化,有固定的專業施工團隊,在所有工程的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只有好口碑、完美的工程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秉持專業技術、服務完善、價格公道的經營理念,是中部優質推薦的玻璃廠商,從規劃、製作到完工,不論工程大小,親力親為,不外包、不假他人之手,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歡迎設計公司、裝潢公司等相關行業合作。

免費現場估價、專業責任施工、作工精緻卓越
專業服務、品質保證、價格合理、值得信任

服務範圍:以中部地區及周圍縣市為主,其他地區另議
聯絡方式:0926355556 凃先生
Line ID: shenghantu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