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冠文電訊科技-台中社區大樓弱電保養維修

台中社區弱電保養維修,台中大樓弱電保養維修, 太平區弱電工程,台中監視器安裝,台中監視器維修,台中弱電工程,台中電話總機,台中網路工程,台中廣播系統,台中車道設備,台中停車場設備,台中門禁系統,台中考勤系統,台中對講機安裝,大樓自動控制系統

冠文電訊科技位在台中市太平區,專營社區大樓弱電保養維修及監視器、門禁、總機、電信等相關工程項目,在地服務多年技術優良收費公道,深受中部地區許多客戶的喜愛。

冠文擁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從設計規劃到安裝,一條龍的服務,一律責任施工,依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寶貴的經驗,所有的工程細節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價格公道,一通電話安排到府服務,只要是弱電、監控的相關問題,交給冠文都能輕鬆解決。

『冠文電訊科技』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設計、規劃、安裝、維修、保養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
工務部 羅文煌 0983-708545
會計部 唐安妮 0935-227789
LINE ID:@993uuehm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