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冠響企業-台南化工原料,食品原料買賣

冠響企業-台南化工原料買賣,台南食品原料買賣,台南製藥原料,台南化工材料,台南化學原料,台南小蘇打硫酸鎂,台南進口化工原料

冠響企業有限公司位在台南市永康區興工路上,專營各式化工原料、國外原料引進、化工原料貿易等服務為主。公司成立於1975年,在地深耕四十多年,從一家小化工原料貿易商,經營至今擁有三家關係企業(冠王公司),代理從世界各國進口的上千種化工原料,是許多公司、工廠、學校機關最優質的好幫手。

產品服務為:
小蘇打,硫酸鎂,己六醇,氯化鉀、硫酸亞鐵,化學,微量元素,化工原料,染整原料,食品原料,製藥原料,化工材料,化工原料供應商,化粧品原料,洗劑原料,水處理藥劑,石油化學品,有機鹽酸,無機鹽酸,氯化物,硫酸,鹽酸,漂水鹽丹,漂染助劑,廢水處理,淨練洗潔、其他原料等。

冠響企業不斷提升進口貿易各國產品,從當初幾十種到現在有上千種化工原料,是南臺灣化工原料產品最齊全的公司之一。一直以來堅持『誠懇、踏實』的原則為客戶立場設想,提供國內現貨買賣為主,提供各戶高品質,低廉的價格,創造更高的利潤為目標,建立彼此長久的合作關係。若您有相關化工原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