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南投露營-曲冰岱牧露營區

南投露營-曲冰岱牧露營區- 南投露營、南投露營推薦、曲冰露營區、曲冰住宿、南投露營推薦、高山露營區、原住民特色旅遊、布農族特色旅遊、仁愛鄉露營推薦、南投露營地、南投休旅車露營

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的曲冰部落,是台灣布農族分布最北支的一個部落,曲冰位在濁水溪的上游,從高山鳥瞰,濁水溪谷彎曲蜿蜒,溪畔又遍佈雲母石板,好像會反光的冰塊一般,因而名為曲冰,意為彎曲的冰原。

而在曲冰這裡的《曲冰岱牧露營區》,營區旁有著5星級的山水及布農族的親切服務,提供給您最美的露營舒適環境,在這你可以享受不一樣的部落風情、也能享受部落的各式體驗活動、也有浩瀚的星空搭配著美味的BBQ,洗滌您在城市所乘載的壓力及疲憊。

在這空曠清靜的空間,能到周邊的部落搗麻糬,能在這裡品嘗到台灣最美味的高冷蔬菜、野菜,在這清幽的深山蟲鳴鳥語,真是放鬆的好地方。《曲冰岱牧露營區》提供15組營位,及熱水盥洗服務,想增加露營樂趣的您需要烤肉以及搗麻糬還可以來電預定喔!!歡迎有需要的旅人來電與我們聯絡。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