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卜藝開運館

相信有很多人遇到人生十字路口徘徊時,就會想到去求神問卜
台北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周邊,松江路上郵局旁邊巷子進入有一間
卜藝開運館-許涵雅老師-打破傳統概念,算命無須生辰八字
無論占卜,龍龜論斷,前世今生,卜藝開運館贏得不少口耳相傳
不只有台灣媒體來採訪,甚至有日本和知名電視節目也遠從日本而來作專訪,媒體雜誌陸續都來採訪過!

許涵雅老師-命理已有多年經驗,即使每個人的觀念理念有所不同,而算命是讓自己認清方向,才能掌握命運與時機~並非認命。而老師的真心與際遇也得到了迴響,因此~想與大家分享這一趟人生的經驗!所以在論斷時以最容易了解之方式做分析,才能驅吉避凶。這就是所謂的知命非宿命;轉念亦能轉運。算命的結果好壞是僅供參考,而選擇與決定權還是在於您自己囉!

涵雅~人生中經歷過無數次的一波三折,更能深深體會到人生旅途中,所發生一切事物,相信都有它的意義、人生過程中未必每個人都那麼幸運,能無障礙的一路平穩順利、其時在顛簸中,不但會讓我們看到〈人性的弱點以及友誼的重要〉,更能讓自己學習到該如何堅強客觀面對一切事物、能為眾生服務的~必會竭盡所能為大家分析迷津

預約專線:0921-431-166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