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度料理首推 印度皇宮

印度皇宮
本公司創辦在高雄於1991年8月8日,成立至今已有29年光景,致力於專研咖哩,包括日本咖哩、英國咖哩、印度咖哩、馬來西亞咖哩等。經過多年籌備後於2005年由主管親自到印度學習印度料理,並重金禮聘當地名廚到台灣。

本店特色:
各店均有印度廚師團隊駐場,皆擁有多年豐富掌廚經驗,曾任新德里及各地飯店級餐廳主廚,把印度傳統美食絕藝引進本國。咖哩並不是單指某一種特殊香料而是融合多種香料的集合,且印度廚師都有自己鍾愛的口味並創造出自家味道,各有千秋。 印度咖哩的濃稠辛香可不是靠水或是太白粉水芶出來的唷!都是用馬鈴薯、洋葱、腰果和蕃茄等食材以小火慢煮至咖哩醬自然變得濃稠。

印度料理有二種主要料理:
咖哩料理是數十種以上不同辛香料,肉類海鮮類蔬菜類都使用不同的香料, 層次分明,因而製造出數十種不同咖哩口味,完全不加市售咖哩粉咖哩塊及人工味素。菜色有蔬食咖哩,另有香料洋蔥雞、奶油香料雞、秘製羊肉、印度奶茶、自製優酪、酸奶和蔬菜咖哩角等道地印度料理。坦都窯烤TANDOORI坦都料理,運用多幾種不同香料及自製優格醃製肉品,使肉質自然鮮嫩,再經過木炭燒烤而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