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席成溢麗地毯地磚人工草皮

經驗豐富 技術專業
席成溢麗地毯地磚擁有近30年豐富的展覽會場經驗,不僅是世貿特約廠商,也是業界知名承包商。

主要業務包括展場、各種商業空間及居家地毯地磚的規劃及鋪設,服務範圍囊括全台灣!近年來,更以專業的技術將服務項目拓展至所有地面及牆面工程,凡是地面上的服務幾乎都可以找我們為您服務,從規劃到施工皆用心負責,也獲得客戶的一致肯定。量身打造客製化商品客製化商品是市場需求的趨勢,席成溢麗也致力提昇專業技能,只要提供圖檔,我們就可以為您製作專屬的客製化商品,不論是噴印或刻印地毯、塑膠地墊、造型長毛地毯、吸水墊、刮泥墊等等,服務用心、商品多元,絕對可以滿足設計師、活動展覽規劃、居家裝潢或一般大眾的所有需求。

主要營業項目
不織布地毯:展館、運動場、各大百貨賣場、飯店等各種活動地毯鋪設。
方塊地毯:風格多元並具設計感,可隨意拼貼達成不同視覺效果,非常適合辦公大樓、商業空間或家居環境。
塑膠地磚:耐磨防滑,款式眾多,施工簡便不傷地板,CP值超高,時尚感十足。
人工草、仿真草:柔軟似真不需維護的假草皮,是戶外活動、居家庭園等各種空間佈置的好選擇。
吸水墊、刮泥墊:造型和尺寸皆可隨意自訂。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