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咖啡伴caffebene 中和宜安門市

Caffebene是韓國第一連鎖咖啡品牌,於2008年在韓國開設第一家門市,至今已拓展到全球12個國家,包括韓國、美國、中國、日本等,已設立超過1600家分店。通過韓國明星的市場行銷活動,被全世界粉絲知曉,並且獲獎無數,得到全球同行的認可。

我們所使用的咖啡豆是由巴西伊帕內瑪農場所栽培出新鮮又品質好的生豆。使用新型熱風烘焙機烘焙新鮮又美味的生豆,快速且均勻地烘培並可保持水份,並降低產品的誤差,製作出可以均勻萃取高品質濃縮咖啡的咖啡豆。

為確保食材的新鮮與品質,以及Caffebene深耕在地的心,Caffebene與台灣在地產業合作,提供新鮮食材予Caffebene全台門市。不但有效掌控食材品質,確保美味與安心,更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產業,與其互利共生。

咖啡伴中和宜安店是Caffebene 2.0新面孔,可愛貓咪搭配簡約Tiffany藍設計,來這裡不僅可以喝到韓國空運來台的咖啡,還有多樣在地飲品與甜點,帶著「Friendly, Refreshing, Slow Life」的風格,是中永和早午餐新選擇,也是忙碌生活中最需要的美食犒賞,適合家人朋友一起相聚的小確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