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喬志瑪莉結婚禮車出租-勞斯萊斯禮車出租

本公司駕駛具有5年以上的行車資歷備有職業駕照,我們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從敬業到專業,不斷提昇團隊的服務品質給敬愛的貴賓。

喬志瑪莉禮車公司2016年創立(與多家合法租賃小客車公司合作),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以豪氣奢華多輛的勞斯萊斯為主軸禮車, 還有英國皇家賓利、藍寶堅尼、賓士SLS鷗翼、法拉利、麥拉倫等超跑車隊,以及100多輛豪華賓士S350車隊,全方位多元服務。

服務項目:
結婚禮車、商務包車、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活動造勢、劇組拍攝、婚紗拍攝、客製服務

喬志瑪莉禮車團隊秉持『專業信賴』、『貼心服務』的態度經營。

司機服裝以西裝襯衫領帶皮鞋為基準,車輛乾淨是我們的企業形象,車輛定期保養隨時保持良好狀況,給貴賓擁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高貴不貴合理收費)。

我們是您的行動秘書,『專注細節、以客為尊、成就完美』是我們經營理念,多年來因而得到多家企業老闆及國內外貴賓的支持信賴,保障您乘車的權利與安全,我們用心請您放心。(客訴專線: 0952-080-001 楊總監)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