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回憶香-泰式月亮蝦餅

回憶香創辦人出身流水席大工,每次在宴客後總是打包菜飯回家,家裡的小孩最期待這些料理,在家裡吃的時候就像身處宴客場合一樣熱鬧,尤其最期待有海鮮的料理,因家中不富裕,能吃到海鮮的機會只有宴客後的菜餚,因此創辦人因緣際會下,將海鮮原料簡單加工後加上餅皮,就成了個人獨創的月亮蝦餅。

但好景不常,因台灣辦流水席的需求減少,在某次裁員中創辦人失去工作,在家中景氣低迷的情況下,創辦人找到了一位認識的朋友,在他的推薦下,回憶香在台南安平老街的一間小海產店裡開始賣起了月亮蝦餅,因創辦人想到從前流水席的工作,想到孩子們吃著宴客菜時歡愉的表情,決定將這回憶的味道與畫面再次重現,因此將店名取作回憶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