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然食品企業社-豆花粉 布丁粉

豆花粉、布丁粉、豆花、布丁、傳統豆花、豆花製作、三色布丁、小吃、美食、養生、甜點點心、DIY豆花、DIY布丁、古早味豆花、南北貨、冰豆花、熱豆花、食品認證、調理食品、國產食材

大盤商、人氣推薦商品、食研所、團購品牌、團購熱門、五星好評、長期配合、知名廠商、食材採購

公司團體大宗採購、餐飲業食品原物料合作、小吃創業合作廠商、食品連鎖食材供應商、市場攤位小吃店、宗教慶典、小吃店食材供應商、冰品店業者食材批發、火鍋甜點、簡餐甜點、鐵板燒甜點、吃到飽甜點、冰品店布丁豆花、飲料店布丁粉

服務地區:全台

【天然食品企業】
基於對傳統美食豆花的喜好,前負責人張作洲先生著手研究速成的豆花原料。

秉持嚴謹精簡的態度,力求簡化傳統豆花製作的耗時費力,用數據及最佳搭配的原料比例,讓傳統的優質口感得以傳承。

除豆花原料外,也陸續開發了各式口味的布丁原料,為產品添選項。在品質上堅持用高比例的天然素材

自民國七十年創業迄今,不斷精進,期盼提供高端的服務,且服務到貼心、尊榮客戶。

批發、零售相關通路店家都歡迎跟我們聯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