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熊餐酒館

我們的小酒館,Le Bistro D’Ours,於2014年座落於高雄鼓山的篤敬路上;於此,北高雄多了一家精緻奢華,卻又平價親人的餐酒館。

酒館外表為英國常見的紅色復古電話亭,讓人聯想到總是濕氣逼人的浪漫英國風情。無論是隻身於平日夜晚,與餐酒享受獨處的靜䁥;抑或在假日與親朋好友相聚狂歡,把酒交心,我們的小酒館都讓好美食、嗜酒精、喜交友,盼寧靜的人,多了一處優質卻又不昂貴的選擇。

而2020年,承蒙酒客及饕客們的支持與愛戴,我們的小酒館也於左營區文康路,全新開幕了更氣派,更適合商業活動、朋友聚餐等大型聚會的好去處。我們的小酒館站在每個支持此店的朋友的巨人肩膀上,看似從零開啟,卻是吸收了營運已七年的篤敬店的所有精華,更上層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