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王煮瓜

一碗瓜仔肉清湯,一碗油量肥潤的滷肉飯,曾是早期艋舺酒客的宵夜,工人的早餐。
華西街夜市的小王煮瓜,(原小王清湯瓜仔肉),創立於1975年,已陪伴人們度過45年的日夜,堅持以上一代傳授的材料·作法,守住通滿回憶的老味道。雖然滷肉飯及清湯瓜仔肉湯是最樸實不過的菜色,卻能緊緊抓牢饕客的胃。

在2019年獲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的夜市小吃。米其林形容,小王煮瓜的黑金滷肉飯入口黏稠,甜而不膩。清湯瓜仔肉湯頭清香回甘,肉塊更保有嚼勁,兩道菜色正是老店的明星商品。
現任二代老闆將店面重新裝潢整修,並改名為小王煮瓜。而美味的餐點及舒適衛生的環境,更是蟬聯2020年的必比登推介,成了米其林黑金滷肉飯。飄香四十多年的香菇滷肉飯吃過都說好,重新裝潢後的老店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還沒品嚐過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碗米其林滷肉飯!讓已經沈睡已久的味蕾再度被感動!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