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巧藝刺繡有限公司-新北台北刺繡推薦

新北刺繡工廠/新北刺繡推薦/新北客製化刺繡/台北刺繡工廠/台北刺繡推薦/台北客製化刺繡/桃園刺繡推薦/桃園客製化刺繡

巧藝刺繡創立至今超過46年的經營歷史,是一家穩定發展製造各種刺繡臂章的公司。

產品項目主要為臂章、刺繡臂章、布章、刺繡徽章、刺繡、包邊臂章、刺繡品、軍階臂章、臂章製作、毛巾刺繡徽章、毛巾刺繡、毛巾刺繡臂章、警察臂章、反光臂章、電繡臂章、服飾配件、促銷贈品、禮贈品、服飾輔料。

巧藝刺繡長期以來,與許多廠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許多需要刺繡的相關廠商不計其數,指定巧藝為合作廠商(日本迪士尼認證工廠、美國童軍認證工廠、日本陸海空自衛隊認證工廠)。因此巧藝的產品,絕對可以完全配合客戶商家之設計,由於精熟的技術,為您量製達到市場要求之水準,品質保證深得人心。

巧藝刺繡除了有著台灣精緻的經驗,更有老師傅的熟手和先進的精準機具,立足台灣、放眼世界,打進國際舞台,創造出更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受到國內外許多客戶的愛戴,也紛紛指定巧藝為唯一合作廠商。

服務專線:02-2903-6223、02-2903-0379
LINE ID搜尋:29030379 歡迎線上洽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