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廣福冷凍-大台北冷凍製冰機維修保養安裝

雙北商用製冰機推薦/日本企鵝月型冰製冰機安裝/美國萬利多製冰機維修/力頓製冰機修理/安威爾製冰機修理/桌上型製冰機/寶馬製冰機修理/台北製冰機二手買賣/碎冰機買賣/台北製冰機維修/新北製冰機維修/瑞興冰箱保養/新北冷凍櫃維修/買賣冷凍設備/蘆洲冷凍設備買賣/板橋冷凍設備/瑞興冰櫃買賣/買賣餐飲設備/台北冷凍尖兵冰箱修理/中古碎冰機

您有機器的問題嗎?您對冰箱了解嗎?您有老舊設備的問題嗎?黃昏牌的冰箱耗電,老舊的冰箱製冰機不冷,我們專門處理這些問題,讓你們的機器更冷更省電。

廣福冷度空調是有專業技術的店家…
有國家證照,20年以上經驗,
可以當日叫修……當日處理,
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怕找不到師父,
你們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

雙北各大餐飲業均有服務,茶湯會、清心、85度C、迷客夏、怡客咖啡、新光三越各大百貨公司都有配合。
提供多樣化的餐飲開店相關設備,高品質的服務、讓想開店創業的業者有更好的選擇,也是連鎖體系最佳的合作夥伴。
聯絡方式:
電話:02-27857958
手機:0952698708、0939016628
Line ID:saku1982081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