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拉芙里美的複合沙龍

拉芙里於94年成立至今,兩家分店都已經超過15年。幫助上萬人養護健康指甲與皮膚. 問題型改善過程前後對比紀錄,高達95%以上的改善。安心完整的諮詢與溝通,包含課程建議與居家保養。每一個建議背後帶來的美好結果,以更好的技術服務感謝您的支持。

選擇使用客製化純淨精油芳療療心療癒,拋除過往負面不愉快的記憶,讓每次修正問題指甲問題皮膚的過程,都是芬芳的體驗。近日更推出身心靈以及創業課程,包含線上學習,協助想學習一技之長幫助別人的學員,早日練成核心技術與心態早日增加第二收入第三收入。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