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東成春捲皮潤餅皮

【東成春捲皮潤餅皮】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興義街89號,專營「春捲皮/潤餅皮」等批發零售服務,在地深耕經營多年,從粉漿獨家比例的研磨調製,到20個爐子同時的手工烤製,【東成春捲皮潤餅皮】每一天都堅持純手工現作餅皮,提供給商家、市場、消費者等客戶,最新鮮純粹美味的餅皮~

為消費者的食安問題嚴格把關,餅皮皆使用原材料下去製作,絕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劑,除了店家招牌的全麥口味的白色春捲皮外,【東成春捲皮潤餅皮】更是與台灣在地特色食材「三星蔥」結合,創新研發出新餅皮口味『三星蔥春捲皮』帶有三星蔥獨特香氣的餅皮,製作出來的美食味道更上一層次!!!

您知道嗎?!春捲皮/潤餅皮除了可以搭配各種喜愛的豐富餡料,用來包製成春捲與潤餅的吃法外,亦有許許多多的創意吃法喔~像是:披薩、蘋果派、蝦餅、沙拉捲…等將麵皮替換成春捲皮,讓原本的料理擁有獨特的酥脆口感外,使用春捲皮做成的美食,也另擁有淡淡的餅皮香氣!

手工餅皮/春捲皮。潤餅皮
【東成春捲皮潤餅皮】
服務專線:0928-056-318
營業時間:04:00-21:00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