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永勝過濾有限公司

位於高雄前鎮的『永勝過濾有限公司』是專業過濾產品的生產製造商,專營工業用各種濾芯,以販售工業用零組件為主要業務,為配合各業界降低成本,提高品質的需求,不斷自國內外引進高品質、高性能的新產品,提供業界發展之需要。

『永勝過濾有限公司』創業以來,即本著「創新、誠實、和氣、信賴、服務、團結」的精神,已有許多累積相當多年的客戶,未來將會持續不斷創新研發,希望提供客戶更完美產品!

若您家中有加裝濾水器的需求,濾心式過濾器屬於較細緻的過濾方式,主要除去水中或油中的懸浮物質(粒徑較小的物質)、部分有機物(除去部分色澤及味道,以改善水與油的外觀和口感),濾心式過濾器,可達到極好的過濾效果,基本上經過濾後水中或油中離子,硬度、細菌、病毒及有害的重金屬等,就不會對人體有太大的影響。

服務項目:客製化濾芯、油濾芯、油氣分離、油水分離、空氣濾芯、粉體濾芯、籃式濾網、錐形濾網、濾心式過濾器、濾袋式過濾器、流體過濾器、液體過濾器

適用範圍: 地下水、自來水、游泳池、食品業、飲料業、環保水處理業、電子工業、表面處理業、石化工業、特殊液體過濾專用、機械類用油等

洽詢專線:(07)821-1472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