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璞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璞舍成立於1989年,迄今已超過 30 個年頭。

我們的信念是要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衛浴及廚房產品,並在合理的預算內,使其家居達到最高水準的舒適性及功能性。因此,我們提供的產品不限於少數幾個品牌,而是盡量囊括高品質、高口碑的國內外產品,以滿足各種不同層面的客戶。產品是硬體,在當今的網路上唾手可得。但我們為客戶細心的規劃加上30年的經驗,並誠心的推薦最適合的產品,卻是無價的。

為了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我們完整保存了這 30 年來所有客戶的「銷售資料」,就像醫院的病歷資料,我們可輕易地了解客戶衛浴或廚房的平面設計及其所採用的產品。如此一來,不管是日後的維修或欲更換新品,都有可參考的依據。當然,客戶的「維修資料」,也都有完整的保存,以便日後的追蹤及改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