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甲鼎玉石

70年代,台灣的殯葬環境並不是很好,使用著的殯葬商品過於單一和簡陋,那時還台灣還處於戒嚴時期,因進口玉材的種類限制和自身技術尚未成熟的情況下,能使用的裝遺骸容器只有少量的陶瓷能做選擇,直至80年代後期才漸漸有了突破。

因緣際會下,父親和家裡的長輩踏入了這早期讓人恐懼的行業,並在創業初期就發現了舊習俗的問題,思考著如何能在遵循傳統的前提下進行改革,而後的一段時間裡沒日沒夜的研究,之後篆刻經文和鑲鑽工藝問世,造成當時這環境很大的衝擊,原來骨灰罐能做成這樣?能做的如此美觀!

長久以來甲鼎玉石不斷積極致力於骨灰罐的創新研發和生產高品質生命寶座,擁有70多個專利的我們,對著產品有嚴苛的要求。從礦山原石開採的挑選、設計、生產到二次加工等都力求嚴謹完善,凡出售之產品或售後的服務更是力求盡善盡美。

我們自始至終秉持著真誠和用心的信念,對於品質上的把關,都經過完整標準程序來完成每一顆生命寶座,利用天然玉石獨特的特徵,將玉石設計呈現最高品質,無論在售前品質到售後的服務,甲鼎玉石都提供最嚴格的標準流程。

人的一生有長有短,最後的結束卻只有短短的這幾天,不管生前貧窮與富、是風光或平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