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石碇美美飲食店-石碇在地合菜美食餐廳

來到石碇一定不能忘了美美飲食店的豆腐料理,老闆娘的招牌菜除了石碇特產豆腐風味餐,也推薦正閹雞這道菜色,說雞剛燙起來,要等涼了,大約耐心等待20分鐘,才能吃這美味,帶有餘溫閹雞,吃起來超ㄉㄨㄞ的雞汁,涼了之後,在雞皮上形成薄薄的果凍,店家招牌還打著"最好吃的閹雞",不吃會後悔喔~美美飲食店是新北市的中式料理、台菜餐廳,老饕們一致推薦的拿手菜有:豆腐三吃、白斬雞、桂竹筍、宮保皮蛋、炒蠅頭、塔香茄子。

接受預約、歡迎散客、適合團體聚會附近有停車場。

如果搭乘公共運輸,可坐捷運至景美捷運站-景美國小對面或是木柵捷運站,轉搭666公車至石碇【皇帝殿】或【烏塗窟】【華梵大學】至【石碇萊爾富】下車
(區間車則沒辦法到達石碇)預約專線: 02-2663-1986、0935-178-313謝謝。

營業時間
週一:10:30-15:00
週二:公休
週三至週五:10:30-18:00
週六至週日:10:30-18:3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