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食天地 米漢堡批發 米類零食

“米"是中國人的主食,也孕育了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更傳承了中華文化的民族鄉情。有句俗話「人是鐵,飯是鋼」,也道盡了米飯營養和強身的價值所在。

盈綵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9月14日正式創立,由一位曾經在西方讀書,也在社會上闖蕩多年的輕熟女Ms. Teng去延續推廣,因為在她離鄉背景的求學過程時,懷念起家鄉那一粒粒渾圓飽滿的米飯,在回國後漸漸也體驗到環境上的變遷,以及國人飲食逐漸西化,孕育我們的「米」漸漸被遺忘,為了體恤也保護我國辛苦的農民,因此希望以『米食天地』這個品牌,並研發發展出多樣化的米製食品,來讓國人重視米食所包含的營養與健康的正確觀念。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以便利的產品、平實的價格,普及深入到社會的各個角落,用天然的食材製作出美味又精緻的食品,讓人人都享受到健康的美食,『米食天地』初期以"米漢堡"為主要產品,並慢慢的推出各種米製產品,希望讓國人,只要想到「米」就不自覺的想到『米食天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