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約客 厚禮 築夢手創館

源起
說起我們的歷史,就要談起「約客&厚禮」主人-陳瑞興先生,出生於后里區福音路的他,從小對美術和手工藝品,一直有熱情和興趣,早期經由朋友介紹,一起做聖誕飾品的相關代工,當時有許多歐美商人,委託台灣代工製造聖誕禮品,所以不管是布料或是塑膠製的材質,各種布娃娃和漂亮聖誕吊飾,在當時的老家裡,總是可以在任何角落看到,由於台灣當時正值經濟起飛,前景看似美好,他便決定好開始這段驚奇之旅。

西元1981年(民國70年),創立了「集悅藝品股份有限公司」,開始了自己的小公司,專門製作各式各樣的玻璃鏡球、塑膠吊飾、絨布娃娃等多樣產品,都是由他親自開發設計,帶著堅持和滿滿的熱情,這樣延續到現在……西元2017年成立了「約客&厚禮」。


展望
如今隨著大環境的改變,消費型態的轉變,我們也面臨傳統產業,必須轉型的挑戰,懷著一份手工製造的初衷,陳瑞興先生希望能夠設立一個,既有學習和休閒的空間,不論是體驗手工或者想要創作送禮,這裡都提供了任何客製化的技術,適合所有喜歡DIY的愛好者,也是適合親子一起,來互動休閒的好所在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